科右前旗古迹宋玉饲料商店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152221MA0NYC4CX4
风险提示: 本网站仅基于已掌握的信息提供查询服务,查询结果不代表本网站对被查询对象信用状况的评价,仅供参考,请注意识别和防范信用风险。
  • 行政处罚
  • 行政相对人名称: 科右前旗古迹宋玉饲料商店
    行政相对人类别: 个体工商户
    行政相对人代码_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2152221MA0NYC4CX4
    行政相对人代码_2(工商注册号):
    行政相对人代码_3(组织机构代码):
    行政相对人代码_4(税务登记号):
    行政相对人代码_5(事业单位证书号):
    行政相对人代码_6(社会组织登记证号):
    法定代表人: 宋玉
    法定代表人证件类型:
    法定代表人证件号码:
    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 前旗农(饲料)罚{2022}2号
    违法行为类型: 该行为涉嫌违反了《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第二十一条:饲料、饲料添加剂的包装上应当附具标签。标签应当以中文或者适用符号标明产品名称、原料组成、产品成分分析保证值、净重或者净含量、贮存条件、使用说明、注意事项、生产日期、保质期、生产企业名称以及地址、许可证明文件编号和产品质量标准等。
    违法事实: 发现其经营的兴安盟洪恩饲料有限公司生产的饲料:洪恩浓缩禽用产蛋王(净含量5kɡ)、洪恩肉鸡鸭鹅育肥浓缩料(净含量5千克)、洪恩肉鸡鸭鹅育肥配合颗粒料(净含量4千克) ,外包装无产品标签、无生产许可证、无产品质量标准、无产品质量检验合格证。
    处罚依据: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二条 当事人有下列情形之一,应当从轻或者减轻行政处罚:(一)主动消除或者减轻违法行为危害后果的;
    处罚类别: 警告,没收违法所得
    处罚内容: 对科右前旗古迹宋玉饲料商店做出如下处罚: 1给予科右前旗古迹宋玉饲料商店行政警告。 2没收剩余饲料:洪恩肉鸡鸭鹅育肥浓缩料(5千克/袋)40袋、洪恩肉鸡鸭鹅育肥配合颗粒料(4千克/袋)16袋、洪恩浓缩产蛋王(5公斤/袋)22袋。
    罚款金额(万元): 0.000000
    没收违法所得、没收非法财物的金额(万元): 0.176000
    暂扣或吊销证照名称及编号:
    处罚决定日期: 2023-02-24 00:00:00
    处罚有效期: 2023-11-24 00:00:00
    公示截止期: 2024-02-24 00:00:00
    处罚机关: 科尔沁右翼前旗农牧和科技局
    处罚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1152221011636768Q
    数据来源单位: 科尔沁右翼前旗农牧和科技局
    数据来源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1152221011636768Q
    备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Scan me!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