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征询兴安盟60万吨燃料乙醇项目投资意向企业的第二次公告

来源:盟发改委,油气科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分享到:

  为推动生物燃料乙醇产业健康发展,助力老少边穷地区脱贫攻坚,自治区能源局核准中粮生化有限公司在兴安盟建设年产60万吨玉米燃料乙醇项目。由于种种原因,中粮生化公司决定暂缓项目建设并同意另择业主。为推动项目早日建成达效,现向社会再次公开征询具有投资意向的企业,原则上企业总资产不低于30亿元,现有净资产不低于拟建项目所需资本金的2倍,资产负债率不高于70%,银行信用3A(含)以上,具有相应技术基础和项目实施能力。有意愿参与投资建设且符合以上条件的企业,请于2019年11月1日前携有关资质与兴安盟发改委取得联系。

  联系人:  解峰

  联系电话:0482-8269737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10月24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