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兴安盟“十四五”规划邀您建言献策

来源:盟发改委,综合科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1日 分享到: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国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也是我盟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制定和实施好“十四五”规划,对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五区”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为高水平、高质量谋划“十四五”时期发展,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开门、开放编制规划,坚持重大决策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广泛汇聚民智、集中民意,特开展本次公众建议献策活动。非常期待大家为兴安盟发展提建议、谈想法,我们真诚邀请您为兴安盟发展出谋划策!

  一、主要内容

  1、围绕“十三五”时期我盟的成功经验和有益做法进行建言。在全面分析“十三五”时期我盟发展成就、存在问题的基础上,总结梳理支撑“十三五”发展的经验和做法,为“十四五”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2、围绕“十四五”时期需要关注的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进行建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请社会各界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五区”建设、着力增进民生福祉、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改革开放、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现代化等方面,围绕规划思路、发展方向、目标定位提出建议;围绕重大政策、重大工程项目、重大改革举措“三个重大”提出对策建议,并简要说明理由和依据。

  二、参与方式

  公众可在2020年1月20日至2020年3月10日期间, 通过邮箱和信件两种方式建言,来信函请注明姓名、单位、联系方式。

  1、邮寄信件至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综合科(请注明“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地址:兴安盟发改委308室,邮编:137400

  2、电子邮箱:xamghjyxc@163.com。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1月2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