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兴安盟“十四五”规划《纲要》开门问策

来源:盟发改委,综合科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9日 分享到:

  自2020年9月8日起,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开展兴安盟“十四五”规划《纲要》开门问策活动。

  我们在兴安日报、兴安广播电视台所属官网、新闻客户端,兴安盟行政公署官网,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布开门问策活动公告,诚邀社会各界人士和关心关注兴安盟发展的有识之士,积极参与开门问策活动,有关意见建议将汇总整理后提供给盟委行署决策参考。

  “十四五”时期是兴安盟努力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全面提升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努力把祖国北部边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向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的指示精神,现面向全社会广泛征求意见,欢迎您踊跃提意见,谈建议,我们将对您的建议认真研究并吸纳,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纲要》中来,齐心协力把“十四五”规划编制好。

  一、建言重点

  请您围绕“十四五”时期兴安盟经济建设、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基础设施、三农三牧、生态环保、公共服务、社会治理、民族团结、城乡区域协调发展、推进“五区建设”、增进民生福祉等经济社会重点领域,提出意见和建议,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也可以是材料详实、说理透彻、论证充分的文稿(字数一般不超过2000字)。

  二、征集时间

  2020年9月8日至25日

  三、参与方式

  公众可通过邮箱和信件两种方式进行建言,来信函请注明姓名、单位、联系方式。

  1.电子邮箱:xamghjyxc@163.com;

  2.邮寄地址: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民经济综合科收(请注明“十四五”规划《纲要》建言献策),邮编:137400。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9月8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