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在全委深入推进党员干部通过“影子公司” 贪腐牟利问题监督整治工作中受理信访举报 的通告

来源:盟发改委,委机关党委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1日 分享到:

  按照党员干部通过“影子公司”贪腐牟利问题监督整治工作要求,坚决惩治和有效预防党员干部通过“影子公司”贪腐谋利严重影响经济社会发展,干扰正常经济秩序,破坏地域行业政治生态和营商环境,扎实推进监督整治工作,即日起,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纪委全面受理关于党员干部通过“影子公司”贪腐牟利违纪违法问题的信访举报,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受理范围

  反映我委党员干部通过“影子公司”贪腐牟利的问题线索。具体包括:

  一是反映党员干部以配偶、子女或特定关系人、密切联系人名义注册公司,前门当官,后门开店,利用职权(影响)直接牟利的问题线索;

  二是反映党员干部本人入股(干股),帮助企业站台经营,从企业获取利益的问题线索;

  三是反映党员干部任职到哪市场主体随行到哪,利用权力或影响通过市场主体进行利益输送的问题线索;

  四是反映党员干部在管辖范围内通过职权、职务影响为市场主体谋利,安排配偶、子女或特定关系人任职民营企业领取高额工资掩盖权钱交易、以权谋私的问题线索;

  五是反映党员干部以其它方式、形式操控市场主体、公司实行利益交换、以权谋私行为的问题线索。

  二、举报方式

  来信地址:兴安盟发改委机关纪委,邮编:137400;

  来访地址: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207室;

  举报电话:0482-8269713;

  举报邮箱:xamfgwdw@163.com:;

  举报箱设置位置:盟委党政综合大楼西北侧盟发改委办公楼一楼举报信箱。

  欢迎社会各界、广大人民群众如实反映、积极提供我委党员干部通过“影子公司”贪腐牟利违纪违法问题线索。盟发改委机关纪委将对举报人和举报内容严格保密,依法保护举报人合法权益。

  中共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年12月7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