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煤矿安全生产举报奖励有关事宜及举报渠道的公告

来源:盟发改委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4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对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社会监督,鼓励举报煤矿重大隐患和安全生产违法行为,及时发现并消除煤矿重大事故隐患,制止和惩处煤矿违法行为,现将煤矿安全生产举报奖励有关事宜及举报渠道公布如下。

  一、煤矿安全生产举报遵循“合法举报、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受理、谁奖励”和“谁举报、奖励谁”的原则。

  二、受理、核查、奖励等按照《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关于印发〈矿山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矿安〔2021〕47号)和《内蒙古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印发内蒙古自治区安全生产领域举报奖励办法(试行)的通知》(内应急发〔2021〕68号)等规定执行。

  三、煤矿重大事故隐患是指《煤矿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应急管理部令第4号)认定的情形和行为;煤矿安全生产违法行为是指《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关于印发〈矿山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矿安〔2021〕47号)认定的情形和行为。

  受理单位: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能源局)

  举报电话:0482-8269715

  邮政编码:137400

  通信地址: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繁星大厦911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