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改建铁路白阿线乌兰浩特外绕线工程运量专题研究报告编制服务询价采购公告

来源:盟发改委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分享到: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02204

项目名称:改建铁路白阿线乌兰浩特外绕线工程运量专题研究报告编制服务

采购方式:询价

   预算金额:620000.00

   采购需求:(一)咨询内容:改建铁路白阿线乌兰浩特外绕线工程运量专题研究报告的编制工作。

   (二)咨询要求:设计文件深度符合相关规范设计规范要求。

   (三)咨询方式:技术咨询报告计8套。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30工作日提交改建铁路白阿线乌兰浩特外绕线工程运量专题研究报告。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支持监狱企业发展、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残疾人就业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备合法经营(业务)范围的单位,具有营业执照(含“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供应商必须具备良好的社会信誉和履行合同的能力。

   (3)供应商需具有铁路专业工程咨询的能力。

   (4)供应商需具有组织铁路所涉及各专业专家(高级工程师及以上)的能力

   (5)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询价。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询价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询价

   (6)潜在供应商及参与本次询价的相关人员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

   (7)该项目为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

   4.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三、资料递交

   潜在供应商应在202211188时302022112317时30(北京时间,下同)提供以下资料扫描件邮箱 zhy8213555@126.com

   (1)经法定代表人签字、公司盖章的《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中相关证件原件扫描件

   (3)报价函,格式自拟。

   四、公告期限

   2022年1118日至20221123日每天的上午830分至1130分,下午1430分至1730分。

   五、其他补充事宜

   公告媒介:本项目采购公告 兴安盟发展改革委官网  http://fgw.xam.gov.cn/上发布转载无效

   六、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名称: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乌兰浩特市繁星大厦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人:澈力木格

   联系方式:0482-8269716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