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价格管理

价格监测点走访情况说明

来源:盟发改委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5日 分享到:

    8月17日至19日,我中心集中对兴安盟地区在乌兰浩特市及科右前旗所设立的价格监测网点进行了调研走访。按照《国务院第九次大督查重点核查暗访问题线索清单》结合盟委行署对“菜篮子”等民生必需品价格监测的相关要求,就价格监测网点及监测商品进行了重新划分,在原有的18家监测网点的基础上新增3家监测网点,主要负责禽、肉、蛋、奶、蔬菜、药品、医用器具的价格监测工作。

    在调研过程中,我监测人员严格遵守工作制度,对监测网点的主要负责人及具体联络人进行了登记建档。实地走访了商超、粮食加工厂、药品超市等。对监测商品的种类及报送价格数据的时间与指定的联络人进行了沟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及建议,以确保所报送的价格数据的真实性、及时性、准确性。

    下一步工作,我中心将对其他旗、县所在的监测网点进行调研走访。并继续与乌兰浩特市价格监测机构做好沟通交流工作,确保兴安盟地区向自治区价格监测和认证中心所报送的价格信息的真实性、及时性、准确性。

                                                                                                                      2022年8月22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