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盟行署调研组赴盟开发区 推进重大项目前期工作

来源:盟发改委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 分享到:

为推动重大项目加速落地,提前准备重大项目集中开复工相关工作,3月12日,盟行署副秘书长林志坤、盟发改委主任谷立民、副主任杨梦轩一行到盟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了解新建重大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堵点、难点问题。在朗毅锂电池负极材料项目(中核汇能绿色供电消纳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建设规划、前期手续推进及开工准备等情况,针对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出谋划策,并对项目施工计划提出了要求。

在座谈会上,围绕兴安盟2023年推进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动员大会现场选定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