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发改委党员代表深入天起社区参加联系服务群众启动大会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4日 分享到:

按照关于转发《印发<关于深入开展机关企事业单位与社区结对共建和在职党员进社区为群众服务工作的意见>的通知》的通知(兴直党发〔2018〕69号)文件精神,为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在职党员联系服务群众常态化工作要求。5月15日下午,我委党员代表深入都林街天起社区参加在职党员进社区联系服务群众启动大会。我委机关党委副书记马方宁、委内各党支部书记,结对单位都林街党办主任黄晓利天起社区党建指导员李晓宇、天起社区书记邵艳红参加了启动仪式。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让大家铭记当初入党时的初衷和坚定信仰,永葆对党的感情和忠诚。

委机关党委副书记马方宁同志在会上发言,动员部署我委深入开展社区结对共建和在职党员进社区为群众服务工作。我委各党支部书记表示要将党员干部进社区的职责、任务带回支部并坚决贯彻落实下去。接着马方宁书记与天起社区书记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确立结对共建关系,明确结对双方的责任和义务。

会后,马书记和各党支部书记积极发挥带头模范作用,认真填写党员结对联系卡,第一时间明确结对群众,深入群众家中了解实际情况。通过与群众面对面的交谈,增加了党员与居民之间的感情。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