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纪委到我委开展“两个责任”督导工作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7日 分享到:

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自治区委《关于印发<2018年开展第一轮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督导工作方案>的通知和盟纪委(扩大)会议有关部署要求,盟纪委“两个责任”第一督导组于53日对我委开展了“两个责任”落实情况督导。

督导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相关档案资料、谈话了解等方式,对我委2017年以来党组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派驻纪检履行监督责任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对我委2017年以来整体工作和党组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派驻纪检履行监督责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督导组指出,领导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以普通党员身份坚持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档案规范,资料齐全;派驻纪检组能够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同时督导组对我委今后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我委领导表示,对于督导发现的问题,将高度重视,及时纠正,限期整改,确保压实责任,常抓不懈,整改到位。我委今后会采取更加切实有效措施,进行彻底自查,对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把“两个责任”落细落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