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发改委开展庆祝建军91周年职工扑克台球赛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2日 分享到: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为了更好地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进一步营造兴安盟发改委拥军优属,拥政爱民良好氛围,委机关党委组织全委在8月1日开展庆“八一”建军节活动。

  我委在主要地点悬挂横幅,并充分利用机关微信学习群,广泛深入开展以爱国拥军为主题的宣传形式,大力宣传人民解放军在各个历史时期建立的不朽功勋。通过广泛深入的宣传教育,牢固树立拥军优属、人人有责的观念。并且在“八一”建军节当天,组织委内退伍军人和党员干部开展“庆祝建军91周年职工扑克台球赛”,为大家带去了节日的欢乐和祝福。

  

  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我党我军的传统,是加强国防建设的重要内容,它关系到国家安危,人心安定,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此次活动,倡导爱国拥军、爱民奉献的良好风尚,增进了委内职工干部的友谊。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