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发改委组织机关干部参观兴安盟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片展

来源:机关党建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5日 分享到:

  1月11日下午,盟发改委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乌兰牧骑宫,参观以“40年,我们的故事”为主题的庆祝兴安盟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片展。

  

  本次展览共设计了殷切关怀、开放序曲等9个主体展区,运用历史图片、实物场景等多种元素,精彩呈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兴安盟发展变迁的壮阔画卷,全面展示了我盟聚焦跨越追赶目标,传承红色基因、引领绿色发展,带领兴安人民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光辉成就。

  

  通过此次参观,党员干部在思想上进行了一次净化和洗礼,大家纷纷为我盟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以来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盟改革发展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