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发改委深入帮扶点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4日 分享到:

为了让受帮扶的贫困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23日上午,盟发改委主任陈全平带领班子成员和部分干部职工深入结对帮扶点扎赉特旗宝力根花嘎查,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工作人员向72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送上了面粉等节日慰问品,并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贫困户一年来的生产生活和教育医疗改善情况,对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积极性的建议,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交流会上,宝力根花苏木达白玉兰详细介绍了当地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贫困户脱贫情况,并感谢盟发改委多年来对宝力根花苏木脱贫攻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陈全平强调,与宝力根花苏木开展结对帮扶是盟委、盟行署赋予盟发改委的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一项光荣神圣的使命。未来,盟发改委将一如既往的把结对帮扶工作放在突出位置,继续加大扶贫政策和项目资金上的支持力度,与苏木和嘎查干部群众共同努力,一起打赢宝力根花脱贫攻坚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