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扶贫暖人心 感恩送锦旗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5日 分享到:

  

  2019年1月24日,宝力根花苏木苏木达白玉兰带领部分干部村民为盟发改委送来了印有“驻村帮扶结深情,无私奉献为百姓”的锦旗,以表达对我委扶贫工作的感激之情。

  自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兴安盟发改委切实按照盟委、盟行署的要求,将精准扶贫作为全委的一项重要工作,专门成立了以党组书记、主任陈全平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的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责成一名副主任具体负责扶贫工作,抽调精干力量组建了驻村扶贫工作队。陈全平主任多次带队到帮扶的扎旗宝力根花苏木宝力根花嘎查调研,在实地了解村民生产生活情况的前提下,着力解决村民生产生活遇到的困难,以全面提升扶贫工作的精准性和有效性。

  宝力根花嘎查是国家级贫困村之一,盟发改委扶贫工作组在实地走访了解情况后,在盟旗两级党委政府的支持下,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不仅帮助村部盖起了办公楼,还为该村修桥筑路、疏通沟涵,修建了乡村文化广场,配备了相关健身器材,建立了养殖场等,四年共投入扶贫资金一千八百二十万元,切实为宝力根花村村民谋得了福利,解决了困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