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弘扬雷锋精神,美化社区环境”五成同创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1日 分享到:

  

  为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2019年3月31日,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弘扬雷锋精神,美化社区环境”五成同创活动。

  

  志愿者们深入包联单位都林街天起社区,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雷锋精神,捡拾路面垃圾,清理违法小广告,摆放小区自行车,将社区打扫的干干净净。

  

  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我委志愿者们服务社会的热情,还美化了社区环境,提高了居民环保意识,用自己实际行动带动感染了其他居民,得到了广大居民的称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