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开展实地督查 落实脱贫攻坚

来源:盟发改委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1日 分享到:

  

  2019年3月29日,由兴安盟扶贫办组成的扶贫工作考察小组前往兴安盟扎赉特旗宝力根花苏木宝力根花嘎查进行对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驻村扶贫工作情况进行督查指导。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梁金龙同志带队组成工作小组前往扶贫地点配合督导工作。

  在宝力根花嘎查扶贫攻坚办公室,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驻村工作队就2018年以来的贫困户帮扶工作从扶贫工作组织机构设置、帮扶措施、存在问题与下一步工作打算四个方面做出了详细汇报。兴安盟扶贫办扶贫工作考察组领导对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驻村扶贫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赞扬了驻村工作队扎实的工作精神并对当前扶贫工作遇到的困难提出了宝贵意见。汇报会议结束后,盟扶贫办考察小组与盟发改委扶贫工作组及驻村工作队前往宝力根花嘎查拜访新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与贫困群众亲切交谈,了解情况,进一步精准帮扶,攻坚克难!鼓励相关家庭坚定脱贫信心,在党和政府的扶持之下,依靠自己的勤劳和智慧实现脱贫致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