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从严整改 扶贫攻坚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5日 分享到:

  

  为深入调研帮扶点工作,精准落实扶贫项目,2019年3月20日,自治区发改委党组成员、区域经济合作局局长陈小北带领机关党委、农村牧区处、基础产业处相关负责同志,于2019年3月21日,专程来兴安盟科右前旗白音敖包嘎查开展调研工作。为了更好的落实调研工作,盟发改委陈全平主任、班子成员就扶贫事宜及发改委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3月21日,陈小北局长一行走访慰问贫困户、实地察看相关项目落实、主持召开镇村两级座谈会,亲切征求基层党员群众的意见与建议。

  首先陈小北局长一行来到了当地幼儿园了解了孩子们的上学情况,特别关注幼儿园学生在学习与生活等方面的困难、幼儿园办学情况、设施、教学等问题。并要求尽力解决幼儿园存在问题。随后,陈小北局长一行拜访了新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与贫困群众亲切交谈,了解情况,要求进一步精准帮扶,攻坚克难!鼓励相关家庭坚定脱贫信心,在党和政府的扶持之下,依靠自己的勤劳和智慧实现脱贫致富。

  为了保障群众生产出行安全,陈小北局长一行实地察看了村庄漫水桥重建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的建设情况,协助资金150万元,争取在雨季到来之前完工。

  在镇政府会议室内,自治区机关党委马文书记主持召开了镇村两级党员群众座谈会,在开会期间,陈小北局长认真征求了镇领导、村“两委”班子以及盟、旗两级发改部门相关同志的意见,为从严整改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落实情况提出了宝贵建议,督促定点帮扶工作的进行,安排做好2019年精准扶贫工作。

  盟发改委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梁金龙、科右前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旗发改局局长张志民等同志陪同调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