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发改委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4日 分享到: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和盟纪委(扩大)会议精神,4月4日,盟发改委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回顾过去一年盟发改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9年盟发改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盟发改委领导班子和科级以上干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常务副主任梁金龙同志主持。

  会上,党组书记、主任陈全平同志就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责任、真正把党的领导落到实处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全委上下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善于从中找思路、找答案、找办法;二是要抓好党内法规学习贯彻、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民生领域专项整治等重点任务的落实;三是要着力推进干部作风转变,整治“四官”问题,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改进督查工作,转变会风文风;四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从严依规、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决不允许任何消极腐败现象藏身。把发展改革队伍打造成一流队伍,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吴宪文同志对2018年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2019年的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纪检监察组将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突出把监督摆在第一位,贯彻好五种工作理念,运用好执纪监督四种形态,促进我盟跨越发展。

  党委委员、副主任王维山同志对我委2018年党风廉政工作成绩表示了肯定,要求我委进一步创先争优,再接再厉,进一步严抓队伍,廉洁作风,打造风清气正机关环境。

  党委书记、常务副主任梁金龙同志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委党组要自觉扛起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机关纪委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加强对委党组和领导干部遵守党章党规党纪、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情况的监督检查,协助委党组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