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发展和改革委参加全盟植树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分享到:

  

  以习近平总书记4月8日在首都参加植树活动为榜样,为发扬盟发改委爱植树护树好传统,4月16日上午,盟发展和改革委组织干部积极参加全盟植树活动。

  春染大地,生机勃勃。一大清早梦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干部就来到神俊山植树地点开展植树活动。在植树过程中干部们充分发扬重实干的优良作风,扛起铁锹、挖沟铲土,在神峻山这篇土地上,带着强烈的劳动热情火热的劳动起来。一上午辛勤的劳动过后,一排排一米见方的标准树坑整齐的排列出来,见到一个个被挖好的树坑,干部们内心的幸福感、自豪感油然而生。

  

  一直以来我们人类亏欠自然太多,导致如今生态脆弱,环境岌岌可危,环境保护迫在眉睫。内蒙古又是祖国重要的生态战略地区,能否守住祖国北疆风景线至关重要。通过参加此次植树活动,不仅身体力行的去保护了环境,更重要的是增强了发改干部的环保意识,在发展中一定要保持战略定力,一定要守住环境保护这条红线,决不能盲目的铺摊子上项目,为把我盟建设的更加绿色、美丽贡献出更多发改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