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发展和改革委联合都林街天起社区开展“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4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党纪教育,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促进党员队伍的建设,4月22日上午,盟发展和改革委联合包联单位都林街天起社区组织党员干部和社区党员参观都林街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增强党风廉政意识。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我委党员干部逐一参观了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图文展板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等典型案例,每到一处,党员干部都认真聆听,详细观览,一句句警醒的话语、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使大家的心灵受到了强烈震撼。

  

  在警示教育基地党员主题馆内,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让大家铭记当初入党时的初衷和坚定信仰,永葆对党的感情和忠诚。

  

  接着,党员干部观看了《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微电影,上了一节生动深刻的廉政教育课。

  

  通过这次学习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一次深刻教育,思想受到了深刻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要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