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发展和改革委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全盟五城同创会议精神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8日 分享到:

  

  4月26日,盟发展和改革委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专题安排部署“五城同创”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贯彻落实盟文明委(扩大)会议精神,由办公室副主任刘岩向全体干部职工传达上级党委对全盟精神文明建设和“五城同创”工作的安排部署。

  

  刘岩强调,全委要持续深入地开展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教育,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凝聚社会正能量,激发建设“五个兴安”的强大力量。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五城同创”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把“五城同创”工作同当前的重点工作、迎接自治区成立70周年和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有机融合在一起,确保“五城同创”工作扎实有序推进,推动我盟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到新的更高水平。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