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发展和改革委开展讲党课活动,专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组织工作能力,5月13日下午,盟发展和改革委开展讲党课活动,由第一支部组宣委员王蕾同志领学,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党课上,王蕾同志逐章逐条逐句领学《条例》,带领党员干部深刻领会《条例》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条例》的规定要求,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参会人员纷纷结合自身学习实际和工作情况,就学习贯彻落实《条例》作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发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