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不忘初心 解放思想 笃行发改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分享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历练党员干部为民务实的品格,展现干部蓬勃向上、开拓奋进、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5月17日下午,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组织全盟发展和改革系统的80余名干部职工,在义勒力特镇开展“不忘初心 解放思想 笃行发改”主题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全平、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党委书记、副主任梁金龙及其他委领导参加启动仪式并与机关干部一同全程参加活动。

  

  梁金龙同志在启动仪式上发言,他希望通过这样的拓展训练,使大家磨练意志、强化责任、挑战自我、融炼团队,强化自身建设,充分调动全盟发展和改革战线干部的聪明才智,激发活力,增强机关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在拓展训练过程中,大家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完成了分组建队、鼓动人心、能量传输、真人CS等多个活动环节和项目。通过活动,增强了职工干部的相互信任,大家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强化了组织观念和集体主义观念,提升了心理承受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与团队协作意识。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开拓了思维,愉悦了身心,要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接下来的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