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发展和改革委被评为脱贫攻坚实绩突出单位典型代表

来源:盟发改委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7日 分享到:

  

  5月17日,盟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下发《关于对盟(中、区)直单位2018年度定点扶贫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兴扶组发[2019]31号),对2018年度全盟定点扶贫工作考核情况进行了全面通报。

  通报中,兴安盟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对我委的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做出了充分肯定,将我委列为65家实绩突出单位中的先进典型作出重点表彰。一是对我委的重视程度表示肯定,充分分享了我为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先进经验,比如我委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帮助贫困户及嘎查村“两委”制定发展规划,不断探索发展新路子,党委书记、主任陈全平带领班子成员每半个月到帮扶点调研,并解决帮扶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对所有的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走访摸底,把脉问诊,制定方案,因户施策。二是对现阶段取得实效成果表示充分认可,以我委为代表的多家单位一直以来不断夯实贫困嘎查村的发展基础,全年协助修建道路25公里;安装路灯280盏;修建桥梁3处等,使贫困嘎查的发展动力不断增强。三是周春熙同志被评为2018年度盟(中、区)直机关单位驻村干部先进个人。充分表扬了以我委驻村工作队长周春熙为代表,受到百姓点赞的一大批优秀驻村干部,他们沉下去、蹲得住的工作精神以及做出的显著的脱贫成效深受群众认可,极大地增强了群众对脱贫工作的满意度。

  接下来,兴安盟发改委将以此次通报表彰为契机,持续发力,更进一步推进各项脱贫攻坚工作,着力解决贫困群众最迫切的需要,为2020年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更多发改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