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发展和改革委举办“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 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专题培训班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8日 分享到:

  

  

  为推动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全体机关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按照自治区党委、兴安盟委关于开展“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 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的安排部署,盟发改委及时组织、充分动员,迅速掀起“大学习大讨论”的热潮。

  

  

  

  5月27日,我委举办了“大学习大讨论”专题培训班。邀请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原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巡视员,自治区高端智库成员,自治区发展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专家铁钢同志莅临我委,开展了题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关于学习高质量发展理论的几点认识》的专题讲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