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发展和改革委积极参加全盟第四届职工拔河比赛

来源:盟发改委,机关党委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9日 分享到:

盟发展和改革委积极参加全盟第四届

职工拔河比赛

    为了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建设,丰富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增强我委干部职工体质,提高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能更好完成各项工作任务。529,我委积极参加盟第四届职工拔河比赛

    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个个热情高涨、摩拳擦掌,啦啦队员们更是使出浑身力气呐喊助威!每当哨声一响,较量的双方队员就立即投入了激烈的竞赛之中,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飘荡在整个天空上方,场面热闹非凡。我委参赛队员表现出了强烈的团队意识和组织荣誉感,比赛环节中出现了僵持数分钟的高潮场面,场面热闹非凡。

    此次拔河比赛,收获颇丰,不仅丰富了我委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加强了团结合作精神,更培养了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