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发改委参加全盟第三十四届公路越野赛

来源:盟发改委,机关党委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分享到:

盟发改委参加全盟第三十四届公路越野赛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和建党九十八周年,活跃职工精神文化生活,6月20日上午,兴安盟发展个改革委员会组织干部职工参加由兴安盟全民健身委员会、文化旅游体育局承办的兴安盟第三十四届公路越野赛。

    此次比赛共分为8组。盟发改委参加了职工男子组3公里和职工女子组2公里越野赛项目。比赛过程中,参赛职工精神饱满,热情投入,不断挑战自我,发扬团结作风,得到了体育道德风尚单位称号。

    此次公路越野赛丰富了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强健了体魄,进一步的激发了干部职工们干事创业的热情,展示了发改干部不怕困难奋勇争先的精神。参赛队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兴安发展和改革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