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发改委联合天起社区开展“忆初心、明使命”主题党日活

来源:盟发改委,机关党委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分享到:

盟发改委联合天起社区开展

“忆初心、明使命”主题党日活

    6月27日上午,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喜迎新中国成立70年华诞,盟发改委机关党委联合结对共建单位都林街天起社区党总支共同开展“忆初心、明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来自我委和社区的20多名党员参观了天骄天骏山。盟发改委机关党委书记、副主任梁金龙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天骄天骏景区,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风马广场、奔马之镜、格桑花海、水系栈道、天骏桥廊等景区,每到一处,党员们都认真聆听。通过讲解员耐心细致的介绍天骄天骏景区的建设进度、发展规划、未来经营等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在参观中,党员们切实感受到了家乡实实在在的变化,并且为家乡的变化感到骄傲,对天骄天骏景区的景观感到震撼,同时期盼7月21日天骄天骏生态旅游度假区面向社会开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