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发改委开展“忆初心 明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发改委,机关党委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 分享到:

盟发改委开展“忆初心 明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铭记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爱国主义思想和工作热情,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于6月25日上午组织开展“忆初心 明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主任陈全平带领盟发改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全委60多名党员干部参观了五一会址。

    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宣告正式成立时的影像资料,使全体党员更加真实地了解到草原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英勇奋斗、争取解放的伟大历史。 

    在观看完纪录片后,全体党员起立面向党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大家用铮铮的誓言和铿锵的字句,进一步坚定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的决心。

    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现场讲解,仔细观看了会址陈列历史文物、文字图片等各种展品,被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斗志和顽强斗争的革命精神深深感动。

    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弘扬老一辈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先进模范为榜样,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我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做一名清正廉洁、勇于担当的共产党人,为推动兴安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