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在我委召开督导座谈会

来源:盟发改委,机关党委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分享到:

  10月15日下午,盟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我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督导座谈会。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单永贵及成员满水龙到会指导。

  

  第四巡回指导组就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面对面、手把手、心贴心的帮带指导,对我委高标准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起到了强有力的促进和推动作用。盟发改委党组成员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的工作措施、取得的成绩、意见建议、学习体会和工作感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主任梁金龙对当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做出简要汇报并对下一步主题教育的开展进行了工作部署。他指出,主题教育不仅是教育党员干部本身,每位党员干部还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身边人,让主题教育更好地发挥成效。接下来要将主题教育与工作更好结合,在工作中加强学习,让学习推动工作,更好地发挥盟发改委参谋助手作用。

  

  党组成员,副主任孟繁友就在主题教育中的心得体会与党员们进行深入交流。表示自己在此次主题教育中切实的得到了提高,更加坚定了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真正的做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

  

  党组成员,副主任、能源局局长侯玉庆就在主题教育中如何结合工作,解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围绕如何解决冬季煤炭资源紧张问题 、能源安全生产问题以及物流园区产业升级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科级党员代表们针对主题教育更好引导下一代、共产党员怎样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美发展的横向对比所体现出的我国发展成就、主题教育要做到“四个自觉” 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青年干部代表们就主题教育对青年干部的重要意义与党员们进行了分享。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