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发改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盟发改委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分享到:

  10月18日,盟发改委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研讨,以“坚定信仰守初心、干事创业担使命”为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党章党规、《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仰,把党的初心使命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担当责任,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委党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和党建实际工作,紧密联系各自思想认识和调查研究情况,进行了研讨交流。

  

  

  

  

  

  大家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饱含对党、对人民、对国家民族的无限忠诚,饱含对马克思主义和共产主义、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信念,饱含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高度自觉自信,饱含以身许党许国、报党报国的历史担当,必须全面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坚持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

  

  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必须始终不忘政治本色。把对党的忠诚和信仰体现到抓改革、促发展、保稳定、惠民生、担责任等一件件实际工作中。全委践行初心和使命、忠诚和信仰,最终要体现在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大局、更好地践行“三个必须”“四个到位”上。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盟委的决策部署在我委落地生根。

  

  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必须加强党的领导,始终不忘红色基因,坚定不移抓党建、强党建,在高质量发展大局中展现作为,把党的领导融入各环节,切实发挥党组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把主题教育激发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转化为建功新时代、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更好地为党和国家服务。

  

  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必须发扬奋斗精神,要对照党章党规和盟委在主题教育中明确的12个方面开展整治工作,全面找差距补短板,当好推动全盟高质量发展的“顶梁柱”。

  

  

  

   党组书记、主任陈全平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长期的重大任务,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理论素养;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加强党性修养、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全盟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坚持知行合一,大力开展调查研究,自觉找差距、抓整改,结合现实问题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切实履行抓好抓实主题教育的领导责任,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与全体党员一起回答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终身课题,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不断推向深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