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来源:盟发改委,机关党委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验党员干部主题教育成效,10月21日,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主题教育知识测试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兴安盟经济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全方位的考察。

  

  此次知识测试既是对党员近一阶段学习情况的考核和检验,又是对当前主题教育学习成果的再巩固再提升,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敦行”的目的。

  

  测试结束后,党员们一致表示,今后要不断增强学思践悟的紧迫感,不断增强使命担当,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强化初心使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我盟发展和改革事业持续贡献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