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发改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叩问初心》

来源:盟发改委,机关党委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11月22日下午,盟发改委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辅助资料,通过触目惊心的案例,深刻剖析了一些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以及给党和人民所带来的重大危害,为广大党员上了一堂鲜活的警示教育课。在观看警示教育片时,与会人员神情认真、态度严肃,并在广大党员干部心中引起了强烈反思。

 机关党委书记梁金龙强调,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认真观看,以案为鉴,汲取教训,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规范自身行为,规规矩矩做事,堂堂正正做人。要铸牢初心,担当使命。要切实增强反腐倡廉的自觉性与坚定性,时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严守纪律底线,不逾纪律“红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党性觉悟和道德修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