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召开 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动员会议

来源:盟发改委,机关党委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0日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盟纪检委《关于转发<中共内蒙古自治区纪委2020年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4月17日,盟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全平组织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动员会议,对全委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研究通过了《盟发改委关于开展2020年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自查整改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开展集中整治行动,是在新时代下加强党的建设的必然要求,是在新起点上推进群众工作的必然要求,是在新期待中锻造清廉队伍的必然要求,扎实开展好集中整治工作,关键要从自身做起。

  会议认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对全盟经济发展冲击很大,落实年初盟委扩大会议精神,完成全年发展目标任务,推动复工复产压力巨大,任务艰巨。委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把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把握;要对标自查,推进集中整改落实见效,准确把握目标任务,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抓好各个环节工作;要严格执纪,深化集中整治标本兼治,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真正强化制度落实,确保集中整治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严格落实工作责任,不断转变工作作风,只争朝夕,加倍努力,打造作风实、纪律严、敢担当的发改干部队伍,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