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发改委组织党员开展“参观 兴安盟复建40周年暨兴安盟走向小康生活决胜建成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图片展 和主题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发改委,机关党委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分享到: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也是兴安盟复建四十周年。四十年来,全盟各族儿女坚持守望相助、团结拼搏、不断取得辉煌成就,使各项事业得到了长足发展。

 

使我委党员干部能够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最后冲刺阶段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激发斗志,更好的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和盟委各项决策部署,更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10月20日,盟发改委组织党员赴乌兰牧骑宫开展“参观兴安盟复建40周年暨兴安盟走向小康生活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图片展和主题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主题党日活动。

 观展过程中,党员们仔细观看、认真聆听,不时被展览作品所吸引、详细观看、驻足思索,仿佛被重新卷入到兴安盟40年来高速发展的浪潮之中。党员们一致表示,此次观展使心灵深受震撼、精神备受鼓舞,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不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担当作为,为我盟全面推进“五区”建设,开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