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发改委组织党员开展“观看《夺冠》影片”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发改委,机关党委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分享到:

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国庆节前夕会见中国女排代表时指出“广大人民群众对中国女排的喜爱,不仅是因为你们夺得了冠军,更重要的是你们在赛场上展现了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面貌”,这是女排精神的时代内涵,也是中国精神的时代表达。

为深刻理解女排精神和中国精神的时代表达,激发出更多积极向上、团结奋斗的优秀品质,用实际行动支持我盟电影产业复工复产。10月13日,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党员赴乌兰牧骑开展“集中观看电影《夺冠》”主题党日活动。   

两个多小时的观影中,大家激情澎湃,一幕幕团结战斗、不屈不挠的画面,深深触动了在场每个党员的内心,不少人看得热泪盈眶,大家跟随剧情被这些将个人“小我”融入到国家“大我”的精神所感动。观影结束后,一致表示,工作中一定要充分发扬女排精神,勇于争先、顽强拼搏,不断练就过硬本领,不断将女排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在我盟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不断争取新的佳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