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发改委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 第四十一次盟委委员会议精神

来源:盟发改委,机关党委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3日 分享到:

    11月2日,盟发改委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四十一次盟委委员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推进兴安盟“十四五”规划编制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其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描绘了我国第十四个五年规划以及未来一个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对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认真贯彻落实好《建议》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必将对我盟经济社会发展产生重大影响。

 

会议强调,全委干部职工一定要按照中央精神和盟委部署,认真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建议》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严格按照盟委要求落实到我盟发展改革具体工作中。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学习贯彻。全委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开展学习,逐字逐句理解,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二要勇于担当尽心尽责,按照第四十一次盟委委员会议要求,加紧谋划我盟“十四五”规划发展战略,迅速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相关工作。三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加紧加力加密完成对我盟经济运行的监测分析调度,扎实做好今年剩余两个月的发展改革各项工作。四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为落实好全会精神提供坚强保障,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