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发改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正风反腐 亮剑为民》警示教育片

来源:机关委员会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警示教育,筑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廉政思想防线, 8月23日,盟发改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正风反腐 亮剑为民》专题警示教育片。

 

该片选取了近年来全盟纪检监察系统集中办理的盟本级、基层微腐败以及赴我区其他盟市办理的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过情景再现、当事人忏悔、办案人员点评等形式,以案说纪、以案说法,内容翔实、剖析深刻,是一次直击内心、触动灵魂的廉政教育党课,教育引导我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不断提升干事创业能力,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以实际行动树立发展和改革队伍的良好形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