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学雷锋 进社区 志愿服务暖人心--盟发改委志愿服务队到包联社区天起花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盟发改委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4日 分享到: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4日下午,盟发改委志愿服务队到包联社区天起花园开展“学雷锋 进社区 志愿服务暖人心”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307174041

    活动中,志愿者们深入社区开展环境整治工作,拿着扫帚、簸箕等工具,先后对小区楼道及院内卫生死角进行清扫,同时还清理了楼道内小广告。有效改善了小区的环境卫生,得到了小区居民的好评。

微信图片_20220307173955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社区环境,志愿者们更是用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了雷锋精神,引导更多居民参与学雷锋活动,在日常生活中学习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使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