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民族政策宣传月】盟发改委开展“民族政策宣传月 民族法治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盟发改委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分享到:

    为不断深化民族政策法规的宣传普及,推动党的民族政策全面落实,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盟发改委开展以“深入宣传贯彻党的民族理论政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的2022年“民族政策宣传月 民族法治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图片11

    5月13日,盟发改委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讲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内蒙古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办法》《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图片22

    通过宣讲动员、会议学习,使党员干部掌握条例内容,以学促动,在各民族大家庭中做好民族工作、加强民族团结的典型宣传者。进一步坚定了“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奋斗目标,增强了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图片3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