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委第五指导组到盟发改委现场指导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

来源:盟发改委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分享到:

     5月30日下午,盟委第五指导组组长、二级巡视员朱中文同志一行到我委现场指导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并召开现场指导工作会议,盟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扬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指导组现场查阅档案,与各基层支部书记交流谈话,并反馈了指导意见。

微信图片1

     朱中文组长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一是建章立制再完善。要梳理集中治理任务清单完成情况,抓紧谋划制度落实具体措施,推动形成常态化制度的有效做法和工作机制,确保建章立制落地见效,切实堵漏洞、补短板,确保长治长效。二是自查问题再深入。学深悟透相关政策文件和会议精神,进一步开展自查自纠工作,要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从严从实做好个人自查工作。坚持问题导向,逐项对账销号,切实做到即知即改、真改实改,切实推动集中治理工作走深走实。三是宣传工作再加强。要注重正面引导,营造舆论氛围。在集中整治工作开展多形式、全方位、立体式宣传集中治理的经验做法和正面典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思想有所触动、行为有所改造、认识有所提升,使党内政治生活真正严肃起来、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以此次指导会议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重要论述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严格按照盟委要求,实化深化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结合以案促改、正反面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等内容持续巩固党员干部思想教育防线,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继续坚持精准发力,从细抓好规范提升,形成长效机制,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同全面从严治党、选人用人、“揭榜领题”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形成工作合力,打好集中治理“组合拳”,着力推进我委政治生态净化、干部作风好转、工作效能提升,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微信图片2

     盟委组织部干部考核科科长、陈立国同志,盟直机关工委组宣部负责人、程怀宇同志,盟委统战部办公室科员、莫日根同志,以及我委机关党委工作人员和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