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反邪教专题教育片《正道》

来源:盟发改委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9日 分享到:

图片1

   

   为深入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对邪教组织的辨别力和防范力,8月19日,盟发改委组织党员干部人集中学习反邪教警示教育专题片《正道》。

图片2

    影片通过大量详实的资料和触目惊心的案例,详细阐述了、“全能神”、“法轮功”等邪教通过教主膜拜、编造邪说、精神控制、聚敛钱财、秘密传教等手段对社会和人民生命财产造成的极大危害,揭露了邪教组织反社会、反人民、反政府的罪恶行径,告诫人们要珍爱生命、远离邪教。

    通过观看专题教育片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对邪教组织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了解,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牢固树立反邪教思想,加大向基层群众宣传反邪教知识的力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