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召开兴安盟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以案促改警示动员大会

来源:盟发改委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5日 分享到:

图片1

图片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常态化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要求,10月25日,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兴安盟粮食物资储备局)组织召开全盟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以案促改警示动员大会。盟发改委、盟财政局(盟国资委)、盟商务口岸局党员领导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盟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副主任杨晓强同志对会议进行了现场监督指导。

图片3

图片4

    会议首先由盟纪委监委派驻盟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吴宪文同志对兴安盟粮食购销领域于光起等5人违纪违法案件进行了通报,强调全体人员要以反面典型案例为镜鉴,突出以案示警、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促进全盟粮食购销领域各单位、部门进一步查找风险漏洞、健全完善制度、强化整改落实,从根本上遏制此类违纪违法案件再次发生,营造风清气正、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敬业奉献的良好氛围。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会上,盟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盟粮食物资储备局局长梁金龙同志、盟商务口岸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海涛同志、盟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盟国资委主任张俊宇同志依次进行了表态发言,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兴安盟粮食购销领域以案促改主体责任办公室各成员单位将坚决扛起保障粮食安全的重大政治责任,以粮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以案促改警示动员大会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粮食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全力保障粮食安全,推进粮食领域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8

图片9

    盟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谷立民同志就接下来的以案促改工作作出动员部署。会议强调,全盟粮食系统干部职工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认识和把握以案促改工作,在全力抓好以案促改工作任务的同时做到举一反三,进一步补足其他相关领域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做到破立并举、长效长治,全方位提升以案促改工作效能,努力开拓干事创业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