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发改动态

我委已落实突泉县畜牧养殖大县种养循环整县推进建设项目中央投资1500万元

来源:农牧科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4日 分享到:

       为推进粮经饲统筹、种养循环发展,根据国家发改委、农业部《关于做好2017年种养一体化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委组织旗县申报畜牧养殖大县种养循环一体化结合整县推进试点项目。

       结合突泉县畜牧业良好的发展基础,积极承接国家生猪、家禽产业转移,大力发展饲草种植业和规模养殖业,制定了全县种养结合整县推进的整体实施方案,我委通过积极盯跑,目前,已落实突泉县畜牧养殖大县种养循环整县推进建设项目中央投资1500万元。

       该项目对推动突泉县种养业协调发展和农业生态环境起到了一定改善作用,为推进粮经饲统筹、种养循环发展,实现畜牧业调结构、转方式、降成本、提效益,促进农牧业可持续发展新方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