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发改动态

兴齐白生态经济调研组来我盟调研

来源:振东办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2日 分享到:

  6月29日齐齐哈尔市发改委副主任武明、工业园区管理办公室主任黄英彪一行赴我盟就全国人大第2952号建议《关于齐白兴生态经济跨省(区)合作建议》的有关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与我委相关科室同志就兴齐白生态经济合作情况进行了座谈,双方一致认为齐齐哈尔、白城市、兴安盟地处黑、吉、蒙三省区结合部,是东北地区重要的生态功能区、粮食生产基地和中蒙俄经济走廊前沿区,也是生态脆弱区、大小兴安岭南麓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兴齐白生态经济跨省合作区的建设对于保护三地生态环境,筑牢祖国北方生态屏障及对集中连片特困地区进行精准扶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方面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下一步,将申请在国家层面编写兴齐白生态经济跨省(区)合作区规划。

  调研组一行还先后走访了乌兰浩特市经济开发区和科右前旗工业园区,参观了科沁万佳公司及金口味公司,认真听取企业发展情况汇报,并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共同谋划企业同齐齐哈尔发展合作的前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