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发改动态

派驻盟发改委纪检组对新任科级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盟发改委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4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新任科级干部“四个意识”,积极推动发改部门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建设,8月22日,派驻盟发改委纪检组对盟发改委27名提职、轮岗、调任的科级干部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

  

  在廉政谈话会上,盟发改委纪检组副组长辛凤伟领学了《党员干部100条禁令》和使用微信注意事项。旨在提高党员干部党纪党规意识,坚守红线,牢记禁令。

  派驻盟发改委纪检组组长张子富要求新任职、轮岗的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要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不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提高履职能力,勇于担当尽责。他主要从忠诚、干净、担当方面进行集体谈话:一是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二是要遵守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意识形态领域各项规定。三是要加强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盟委扩大会议精神;要向实践学习,学习先进的经验做法;学习新知识,紧跟时代潮流。 四是要创造性的开展工作,跳出兴安看兴安,在经济发展稳的基础上,努力在进的方面,多想新办法、多出新思路,为兴安盟发展改革事业作出贡献。

  新任职、轮岗的同志纷纷表示此次谈话既感受到了组织的信任与关怀,也感受到了责任与压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牢记宗旨,心存敬畏,廉洁从政,加强学习,努力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