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发改动态

兴安盟发改委公布《兴安盟政府定价涉企经营服务收费目录清单》

来源:收费科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 分享到:

  为切实减轻企业负担,提高收费政策透明度,接受社会监督。按照国务院关于加快建立权力清单、做好政务公开、对政府定价或指导价经营服务收费等实行目录清单管理的要求,我委10月12日公布了《兴安盟政府定价涉企经营服务收费目录清单》,该《目录清单》涉及11个部门的16项收费项目。

  该《目录清单》发布后,盟直有关部门和各旗县市自行设立的政府定价涉企经营服务收费项目一律废止,被收费企业对擅自设立的收费项目有权拒缴。

                                                                                                                                                                              2017年10月19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