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发改动态

兴安盟科右前旗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通过国家级评审并公示

来源:农牧科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国家产业政策,兴安盟发改委严格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农业部制定的《全国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工作方案(2018-2020)年》要求,积极组织有条件的旗县申报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试点项目。目前,我盟科右前旗的实施方案已通过自治区级评审,并于11月10日参加由农业部组织的国家级评审,现已公示结束。

  该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推进我盟畜牧业转型升级、提高我盟的农业可持续发展能力和畜禽粪污综合利用率,畜禽粪污还田量达到80%,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率达到90%以上,有机肥总产量实现20万吨,有机肥替代化肥的比例达到20%以上,土壤有机质含量可增加2%,对于我盟消除面源污染、提高土地肥力,实现种养结合农牧循环的可持续发展目标起到积极的示范带动和引领作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