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发改动态

兴安盟京蒙对口帮扶合作暨京津冀产业转移推介会在京举行

来源:经协办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4日 分享到:

  盟委书记张恩惠致辞, 盟委副书记、盟长奇巴图主持会议,北京市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马新明主任讲话,他详细介绍了北京市对口帮扶内蒙古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拓展合作领域,助力兴安盟加快发展步伐。盟副盟长刘树成详细介绍了兴安盟发展现状和投资环境,并针对七个重点领域做了投资推介。三位企业代表作了专题发言,他们介绍了各自企业的概况,对兴安盟给予企业投资活动所提供的巨大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达了投资兴安的良好愿望。

  会议期间,我盟与26家大型企业签署了经济合作协议,签约金额高达241.9亿元。会后,各旗县市与北京对口支援合作区县以及在京企业进行了对接交流。

  2018年4月28日,兴安盟京蒙对口帮扶合作暨京津冀产业转移推介会在京隆重举行。出席会议的有北京市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马新明,北京市对口支援兴安盟的相关区县领导,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援蒙总指挥王红兵,盟委、行署、人大、政协有关领导,盟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各旗县市党政主要领导。会议还邀请了150多家北京企业,共商投资兴安、互惠共赢、共同发展大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